王阿果与刘信城
Rabo de toro 炖牛尾这道菜广泛存在于世界各地,西班牙的版本应该属于最美味之一。炖牛尾大约在14世纪出现于科尔多巴地区。最传统的方式就是配以各种蔬菜,当然还有大蒜和橄榄油,炖上几个小时,酥烂入味的牛尾,可以想象得到的美味!
Ingredients:2茶匙盐,1茶匙糖,1/4杯面粉,1包蔬菜包,1枝百里香,1/4杯大蒜,1/4杯牛肉,1汤匙红酒,1/4杯月桂叶,1茶匙白胡椒,1汤匙橄榄油
1.  面粉裹牛肉:把切块的牛肉放入面粉中,撒些盐和胡椒,把面粉均匀的裹在牛肉上。
2.  煎牛肉:锅内倒油,将牛肉煎至至3-4分熟,乘出牛肉。(大拇指轻轻与食指触碰一起,用另外一只手触碰拇指下方手掌肉,這樣的硬度是3分熟。)
3.  煮熟食材:在锅中倒油,放入蔬菜包中的洋葱,大蒜,加入百里香翻炒。待洋葱炒至金黄色时,放入胡萝卜。当胡萝卜开始变成焦糖色时,放入煎好的牛肉,稍微翻炒,倒入所有红酒,并用大火煮,将红酒中酒精全挥发。
4.  烩牛肉:加水,基本淹没食材即可。放入蔬菜包中的白萝卜,玉米棒,土豆,另放入月桂叶。大火将水烧开后,转中小火慢慢烧透。 当汤汁略稠时,放入1勺盐,1勺胡椒,1勺糖。
5.  摆盘: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盐调味。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餐具,趁热享用。

新味xinweicook:

西班牙红酒烩牛肉

你也许不会花几个小时给家人做一道西班牙烩牛尾,但你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改良版红酒烩牛肉,用更易入味煮烂的牛胸肉代替牛尾,省了时间多了美味。各种蔬菜与红酒烩出的汤汁更是能衬托出澳洲牛肉细腻的口感,牛肉与土豆或者玉米一同勺入口中,浓郁的汤汁同时从嘴边流出,是让人能回味一整天的美味享受。

食材包请戳www.xinweicook.com

Ingredients

  • 2茶匙 盐

  • 1茶匙 糖

  • 1/4杯 面粉

  • 1包 蔬菜包

  • 1枝 百里香

  • 1/4杯 大蒜

  • 1/4杯 牛肉

  • 1汤匙 红酒

  • 1/4杯 月桂叶

  • 1茶匙 白胡椒

  • 1汤匙 橄榄油

Steps

  1. 面粉裹牛肉

    把切块的牛肉放入面粉,撒些盐和胡椒,把面粉均匀的裹在牛肉上。

  2. 煎牛肉

    锅内倒油,将牛肉煎至至3-4分熟,乘出牛肉。(大拇指轻轻与食指触碰一起,用另外一只手触碰拇指下方手掌肉,這樣的硬度是3分熟。)

  3.  煮熟食材

    在锅中倒油,放入蔬菜包中的洋葱,大蒜,加入百里香翻炒。待洋葱炒至金黄色时,放入胡萝卜。当胡萝卜开始变成焦糖色时,放入煎好的牛肉,稍微翻炒,倒入所有红酒,并用大火煮,将红酒中酒精全挥发。

  4. 烩牛肉

    加水,基本淹没食材即可。放入蔬菜包中的白萝卜,玉米棒,土豆,另放入月桂叶。大火将水烧开后,转中小火慢慢烧透。 当汤汁略稠时,放入1勺盐,1勺胡椒,1勺糖。

  5. 摆盘

    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盐调味。挑选自己喜欢的餐具,趁热享用吧!

评论
热度(40)
© 迷迭 | Powered by LOFTER